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暮光之城

一部人(BELLA)与吸血鬼(EDWARD)的恋爱故事!


  • 开场白:我从未认真想过我将如何死去

                但是能够代替我所爱之人死去
                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归宿


从一个开始不愿到达的地方,被逼当儿却遇上了自己愿意''牺牲的幸福'',直到长相厮守……而人生到底有多少的不愿意最后是造就了我们''幸福未来''的呢?这问题不仅值得深思!(相信我们也体会过不愿意换来的甜头吧?)


  • 剧情来到了''相识、相爱、相守''之时:


- 你必须看见我在阳光下的模样


- 但是你  你的香气
   对我来说仿佛是毒品
   你好像是我私人的海洛因


- 狮子爱上了羔羊
  多么愚蠢的羔羊
  多么病态有受虐狂的狮子

多么悦耳动人心悬的比喻!但却是明明确确,毫无保留的吐诉……在恋爱中,我们可能说出如此真心的告白吗?
1)要在光明中完全地表露自己
2)那种被吸引的明据而非甜言蜜语
3)自己可能完全失态的举止
4)……………

''吸血鬼''可以无保留的摊开自己的面具!这是我们缺少的吗?
女子的回应:我不介意!
男子的回应:我会控制!


  • 面临生死关头、惊心动魄的高潮:

- 我会不惜一切代价让你摆脱危险


续:我没法去后悔那些最终让自己面临死亡的抉择
        他也让我和EDWARD走在了一起


何时才能道出这两种疯狂的宣告?
我想:第一句正是基督对我们的宣告!
            第二句却是先知、使徒们对上帝的回应……

看似不喜悦的地方,却存着祝福在当儿;
看似不可能的的恋情,却完全表露了真爱的份量;
看似绝对能改变的抉择,却是个真正毫不保留的付出!


1 comments:

Madhya Pradesh Board MPBSE Last Years Previous Year Question Papers for Class 12th all Subjects MP Board MPBSE Last Previous Year Papers for Class 12th all Subjects with Solutions MP Board HSC Model Paper 2021 Free PDF Download MPBSE 12th Maths Previous Year Question Papers MP Board Plus Two Science Previous Year Question Papers Madhya Pradesh 12th Class Social Science Previous Year Question Papers. MPBSE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MP Board 12th Model Paper 2021 MP 12th Previous Paper 2021. MP BSE 12th Model Questions Papers Blue Prints Download 2021.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