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在诗中成长的我们

难道你忘记了我们曾经一同开心、一同感动、一同努力、一同废话、一同胜利、一同失败……
这一切,你忘记了吗?一起下厨、一起同台表演、一起吃喝玩乐、一起追求胜利……
你都忘了吗?

有一种感觉,
不知何时开始渐渐的遗失了;
但这一种感觉,
我从未放弃过要再次寻找它,拥有它!

你知道我在哭泣吗?若知道,你会安慰我吗?想你想到让我疯疯癫癫、神志不清了!我一直都很努力的挽回,但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把我践踏在地,不给我有一刻的机会/时间再次进入你心房!就因为你长大了吗?

即使让我痛心,
我也甘心;
即使把我打入谷底,
我也要爬起来!

我知道回忆无法再挽回我们的关系,因为你希望的不再是这些。甚至是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先伤害了你,你已经对我失望了!你期待的,我给不了你;我期待的,你已经不看重了。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能把握每时刻,
在感动来临之时,
不让它偷偷溜走!

让我感动的,是因为你仍然愿意留下,等待着契机中复合。只是,还要等待多久,这段曾经甜蜜的关系才能从见曙光?还是等不及那一刻之时,你已经走远了。

也正因为你知道我爱你,
你才默不作声;
静静的聆听,
直到枯萎而死、而去!

也许,这才是结局……只等你离我而去。对不起!
(本题材非为爱情而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