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廿一的廿二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二日。二十二是我很喜欢的号码对!这一天,是我的生日。生性害羞的我,最害怕别人的祝贺,也许看了的人都会大笑,是吗?!哈哈哈!

其实,这个月头,对这次的生日有那么一丁点的期待;期待着一份的惊喜,如实地,并没有成真。呵呵……无论如何,我会将它收藏为最完美的遗憾。




简单的记录,这廿一的生辰,还算不赖。没有刻意的躲藏自己、没有特别的搞孤僻,一切好像不正常,啊啦,还蛮正常啦!生日罢了嘛,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至今,我还不晓得要如何看待生日。若说让别人为你付出,我也不见得有这个必要,若有,感恩!颠倒寿星的观念,若能付出,这是我向往的。希望借着自己的生日,带些祝福给身边的人,似乎比较有意义。

二十一日的晚上,五虎的二虎本想陪我陪到午夜十二时,可是体恤大家的疲惫,谢了。笑脸!

这个晚上,接到了一个任务,就是在二十二日的早上进中学带活动!呼!无明的压力涌上额头,这是第一次,要在那么多的人面前说话、主持,虽然不算第一次,但这种场面,还是第一次!

这个礼堂,说回来还不是不曾的经历。中五那年,华文学会一日营营长,我也曾经在这舞台上带游戏、说几句废话、演个烂片、致词。说回来,原来还不是第一次,现在才记起!原来那天臭美了!哈哈哈哈……不不不,怎么说也换了个身份站在这台上。


也许这是为我此次生日留下的特别回忆。生日的早晨,回到母校(记得曾经发表过一篇的部落——吾爱吾母校!),SHOW TIME!呵呵……

时间倒退三小时!够力,我又破例了!早餐竟然是麦当劳叔叔的汉堡包,我命短矣!

时间倒退一星期!这是早来的生日庆祝。这班学生还算有点良心,可惜还是被我拆穿了,惊喜?呵呵……别说了。还是有一点啦!贪心的求多了三个愿望,其实我没有许愿的习惯,那三个愿望,至今都还留着。



单身这问题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怎么大家不约而同的都在说这。


校正,二十二日。午后也没什么的特别,一如往常的过活。享受着跑步。



晚上,家人偶尔的祝福,难免还是在百忙中留下了一丝亲情的可贵。

无法倒退的时间,进入的就是倒数。与我第一班的学生喝茶。
"不小心"摄下的趣图。xD


正式落幕。

心想,这才是开始。廿一的日子,起航。谁知,堕落至今!咔咔……

收到许多祝福,谢谢大家了!






*好像遗忘了什么似的。



廿一的廿二,不是指二十一岁与二十二岁。也许它只是个恰似年龄的巧合,其实不然。若然,何尝不好!二十一次的二十二日生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