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思路

             我又来征服你了——拿督林茂山。


转眼间已经两年了,这个心声;何尝不也是两年前的心声。

记得第一次征服这座山是在我中三的时候,那一次的确是个难忘的登山旅程。最令我难忘的莫过于那一片的夜空。满天星,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两年后,我中五毕业了。我再次回到这一座山,等待寻回当年的回忆。

原来回忆不再历新,建构的又是新的回忆。这一次天又下起了大雨,我无处可躲,只能任由狂风暴雨肆虐;全身又冷又抖。


从美丽的风景到无情的暴雨,我都尽情在其中。

……………………………………………………………………………………………………………

微凉的风徐徐的吹着,不知什么时候爱上了在大自然之中睡觉。就这么躺卧着,以大石为床、背包为枕、凉风为冷气;平静地享受在簌簌、淅沥与鸟鸣声之中。如此轻松只因为完成了己身登山的责任。不必担心有人还未爬上,扶助的人也成功的登顶;忧心全都抛于脑外。

接下来也许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轻松……

(以上图片简介地描述接下所发生的事……)

这实在是个普通却宝贵的登山哲学,虽然似乎领悟了一些的生活哲理;但要我诚实面对还是个困难。


(…思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