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浮夸



浮夸是一种软弱害怕的掩饰。
浮夸是一种炫耀自夸的表现。
浮夸是一种演绎专家的武器。
浮夸是一种证明自己的管道。

看,总是要最耀眼的那个。
听,总是要最火红的消息。
讲,总是要最潇洒傲人的。
穿,总是要最夺人显眼的。

浮夸就如人体内的癌细胞,它的存在一旦被激活,人就渐渐走向失控与无法辨别真假,不能面对最真实的自己。

浮夸是要让自己成为幸运儿,让自己成为别人的羡慕;浮夸就成功了。

“幸运儿不是我 因为我选择的路很难走
如果够出色 却不能出头 
至少也做到没第二个我”

浮夸的反义词,是一种安慰吗?
不能平静的心律、跳动的惧怕、流下的冷汗;不要叫我浮夸,让我去面对现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