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天空一直朦胧着

这些日子的天空特别的灰、空气素质也笼罩在烟霾中、气候更是特别的酷热。天气永远是心情最好的写照,意志特别的失丧、未来围绕着朦胧的灰、心情更是焦虑得炽热。

这种的心情延续了就快一个星期,当然如果要从它可能爆发的期限来说,也已经一个月多了。今天,是心情最无法奈何的一天。

自上周面试以来,这份工的老板就吩咐其外包代理给了我第一时间的联络,我被录取了。从面试厅内到外,评语都稍微正面且受喜爱,可以被录取也大概是掌握内的事儿,只是没想到事情可以进展得如此迅速。

被录取的,可以不需要再过着流荡的生活了,这应该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吧?显然的并没有如盼的期待,反而还添加了多一份的忧愁。

我拖延了回复的期限,想说让我好好琢磨琢磨,最终并没有。在一次仓促的割舍中拒绝了这工。外包的代理即时跟我来了一场激励讲座,希望能够让我清醒过来,在他聘请的这些岁月里,老板在一小时后即时相中是少有中的少有。我就这样草率的说不也难免令她不解,再三要求我三思。

早上6点钟,我随手发了一封拒绝的邮件,面对着还未知的未来狠心的拒绝了。

职场菜鸟可以领到3千还不包括津贴,和出国的机会实在算是安稳的一份收入阿。这一份拒绝的邮件,虽说也是剪贴,但难免也是颇有惋惜。

然而事情不是这样就结束了。

下午3点钟,熟悉的陌生号码响起了。看了看下,“哦……这是那外包代理的来电。”

从她的语气应该是稍有不爽我的意思,“这家伙不过一只菜鸟,还要老娘三顾茅庐的劝说,真不知天高地厚!”这大概会是他的心声吧。

(眼困,睡了……)

这一次外包的开门见山直言,“究竟是什么拦阻你接受这份工作,不妨说说好让我们可以为你解决。是薪酬吗?我们可以再提升的?还有什么原因?”

我要求了片刻的镇静,再回电。从她的语气已经透露得明显——老娘火了!

我拿出了一张纸条,一如既往地写下自己的想法。当然钱是最大的问题,但显然一只菜鸟可以得到这么多的优惠还会拒绝的,钱也显然不是首要的问题。

我拨电回复。“是?”她问。

其实我对未来是否会长期为您服务是个未知数,因此我不想浪费贵公司投资于我的资源,我想这是最大的考量与担忧。至于薪酬,我知道你愿意再增加,只是就如刚才所说,只是害怕耽误了你们的信任与投资。

对于未来的模糊逐渐混淆。以往觉得好好把书读好,赚些大钱过个瑕逸的生活不就好了吗?然而在别人三顾茅庐之下,四千的薪酬与跨国的机会也让我按着心扉难忍的推辞,究竟此刻我的脑袋瓜是在想着什么!

未来的计划你有吗?仍在幻想。
当下你在干些什么?无关紧要。
生活还熬得下去吗?已经丧之。

我,颓废吧。

还愿绝境真能叫人重生。

** 眼睛痛、心率乱、思绪杂,我就不修改、不整理了。



3 comments:

哇塞。單從文章看來,你腦袋真的有問題。哈哈。天氣影響心情是真的,所以“天氣是心情的寫照”是我讀下去的原因。☺

 

MPBSE 12th class Annually and Private and Regular Students Participate in Board Public Examination every year more than lakhs of students. MP Board HSSC Exam is conducted by Madhya Pradesh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MPBSE) Only, now available on the official website, MP Board HSC Model Paper 2021 Provide 12th model paper Madhya Pradesh hsc question paper. Students can Download MPBSE 12th Previous Question Paper 2021 which is helpful in your study, and support in getting more marks in public exam, MP Board Model Question Papers with Solutions Available Students you can Download in Pdf format form this web page above given links.

 

Maharashtra HSC Model Paper 2021, Maha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Pdf Download, Maharashtra HSC Model Paper 2021 Pdf Download for Maha Board STD-12 Model Paper 2021 Pdf Download Maharashtra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for Pune Board HSC Question Paper 2021 with Answer Solutions for Arts, Science, Commerce Stream Paper-1, Paper-2 Exam Theory, Objective, MCQ Questions for Marathi Medium, English Medium, Hindi Medium Solved IMP Questions. Maharashtra Board of Secondary and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Pune has announced class 11th and 12th standard sample model question paper with answer solution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