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请以不超过三口气读完此文,因它原本就是一篇在鲜少使用大脑与时间紧迫之下促成的。)

幸福的魅力是无可抵御的,你可以伪装,可那还是不予沦为幸福呀!

很长时候觉得恋爱很麻烦、沉闷,也许是习惯了一个人逛街、看电影、自娱的日子吧;总觉得没有人可以配合上我的频率。可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总不能永远让另一方来支配,因为这不是爱情。虽说有凭,但它的降临还是幸福的。

你说在经历了多少的寂寞后重寻一处情意涌浴的瀑布,来次你泼我挡的快乐戏水是件寻常的事。你说在缤纷色彩、促使你眼花缭乱的精细雕塑而不睁眼多瞄是个君子不所为之举,我剧烈反对;我说,是我。

岁月洗涤的是愈强烈的完美追求,我并没有在这时光战争中赢取过任何个赛点,这证明了我不曾认真度量每个生活点滴。

说话爽直、举止不当是我这些年博得大家一笑的小丑把戏,矛盾的更是惹来群众愤怒的吊儿愚习;我侮辱了小丑,我并没有他的伟大与成熟。可是总有天,那一年,这一天,小丑还是我心中的偶像。

继续驶往尽诉心中泛璨与黝黑的不平行颜色线之余,是很紧绷于挣扎的,我晓得若我不赶紧编打此刻灵感;转眼即逝。只是考试的步伐向我步进,第一次感觉灵感在和时间赛跑,这是一场多么匪夷所思的刺激;一小时,只剩一小时!我能赶得及在书写完后赶上一个需要步行半小时以上的路程吗?灵感是迷人的,它是否务实,我不想在此克衡量,因为我会和大家有一样的想法。

那一年以来,问及我恋爱史的人不多;问于我恋爱了的人不少,我只说没有。别开玩笑了,我并没有开玩笑,那是一种比懊恼更嘲笑的细语;所以我听不清楚。

女人真是种难明的生物,我抓不透。这是否是个理由以使我至今犹如风中的一匹狼,那就由风继续让我飞翔至秘密之库吧。

说穿了,是我还不够成熟去和女人交通。所以一直在寻找的道路上,我选择了游泳,因此我溺毙了。我很怕女人,我最怕的是看到那种反复变化的天气,这是一种阴影吗?这是家庭背景劳驾的惧怕吗?我不想归咎于任何生物,因为我不过也是一种用身体思想的生物。

拐弯抹角的在脑袋的中心盘旋,找到通往中心的人即进入了我虚拟的世界里,他和现实没有差别,只是两刃镜。

女人的反常不是必然的,但无形中它已经成形了,我不能不面对这事实去爱。抛开这事实女人是恐怖的,因为她们是理性的人类,男人危矣!这是男人主义,并不完全符合我,我还在蜕变中。

待续………………

下午三时二十九分,证明我已经失败了,速度始终赶不上时间的短迫来完成灵感的呼吸。

考场内突然会心一笑,不是考题太容易,真的太难了。我想没有人会估计到这科只有一个学分的考试尽然如此艰难。那一笑,赶不及抓下闪过脑海的标点符号;实是有点儿可惜。

这几个月来,身在异乡的异地上准备发光发热的小子并没有因此成功,竞争实在激烈,躲在乡下有二载的我,并没有修成任何正果。只可是被称赞的话儿并不稀少,只是有些缺憾。今天听到一位印裔朋友在朋友背后称赞对我的敬佩,确实让心中的忧闷抛到了九霄云外有数时。

只是一直在想,若是我可以考取好成绩、可以成功举办大型活动、可以安排一些会谈、可以赚大钱、可以受人崇敬……是一件何其光彩的美景!

就在父权主义底下的权力上来看,这是恰为符合男人尊严的范例。话虽如此,父权主义致所以成功无非是女人都成了牺牲品,一群劳驾在男人背后为其所操控的最终胜利品。若依据这看法,我是失败的,我身后并没有一位女人。

令人不禁难掩嘴地大笑,这是什么古板的父权主义,幸亏我们都不是这群受害者。也希望在女性主义兴起之时,强调为女性争取公平待遇之前提,它不会沦为另一种为要劳驾男人的新起女权主义。

话说回来,喜欢上一位女生不难。正如近期流行的许多爱情宣言之类的:“要听到我爱你并不难,只是那个男生能够真正行出我爱你这短短三个字的含义。” “摸你头发的男生是爱你的,摸你胸部的男生是玩你的!” 我想,要爱上一位女生、并且是互相有种契合的,那还可能吗?

时常有个的疑问,同性恋者是否是在经历了与异性交往后的不舒服而决定步上同性相吸的新恋情呢?如果确实如此的话,我想我可能也相当靠近他们的世界了。倘若如实,这不是一种弥补伤口的谎言吗!请容我相信,他们是在没有任何异性伤害底下而被同性吸引的,真爱。也许这就是无法解释同性恋究竟还需为他心灵辅导些什么了。如果有这一天,盼我能理解并更贴近他们的心灵世界。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这是一首零九年份广为流行的男女对唱情歌。男人的应许,若有女人的配合,会是幸福的。请容我将幸福的定义简单化,不然他真的很令人纳闷。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展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我并没有这种能耐,但它不是童话。

单身不是一种选择,恋爱也不见得是种结局;这条通往天国的路虽近尚远。爱情这条令许多人许下生死相随誓言的疯狂举动,若有缘,我也会为她疯狂一次。疯狂在温柔的生活里,我真的很怕怨恨。我颤抖了。

思绪来到了疲乏的时刻,倦了。休息响起了放学的铃声,呼喊吧!

看不明的,无所谓,它原本就是这么的无头绪之下所写成的。看得明的,恭喜你,也许只是一个准备阐述我想法的建议,我欢迎。准备瞎掰的,就掰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