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在焦虑混淆中结束的廿一



谁说岁月没有尽头?谁又为岁月设限了短暂的期限!年复一年,每当来到岁月所勾画的小尽头,静默的沉思总不停催促着心灵的感受,似乎非得轻轻的抬头、望一望躲在云彩背后的太阳;望不着,然后才以一颗似有非有的感动去轻描淡写一个即将结束的岁数。

二零一二年,贯串的会不会是踏入大学的那一刻;二零一一年九月的那个月数,至今。那种模糊不清的状况,身处此地的原因,其实我仍然迷茫、迷茫在一片荒洋中,那么的镇定、也那么的措不及手。

抒写大学生涯的感受、或者说记录一个年岁的回忆,是感性人类所不会错过的活动。就好像一位面对考试却还未背书的小子,却仍然如此潇洒的部落;命,短矣!

一大块一大块的回忆,倘若要一一述说,那还是件超无聊的事儿。简短的记录,却又是种自我了解的自爽状态,所以说人生就是充满这么多的矛盾;只是要写得简短明确,还真不易。於我而言,我还是需要保留那么一丝的神秘感、那么蕴藏遐想空间的笔录。

第一学期,我把时间都给了自己。
第二学期,我把时间都给了活动。
第三学期,我把时间都给了别人。

一年下来的总结,不过如此。走过了三个学期、一年又四分三的大学身涯,我想这是我最简短的总结。

的确,时间本来就是组成生命的最基本原素,若我不如此说,我不晓得它还能存有任何其它的可塑性!徘徊在这种生活方式里头,经历了把时间分配不均的岁月后,其实更加的矛盾,矛盾于它们个别都拥有自个儿的享受,只是却也还不是最完善的满足。

心里焦虑的被迫让一年的总结停留于一片混杂且无意义中!仰或更正确的说,有这样的结束,是因为还有这样的过程、这样的无助在这样的结束与开始间循环着寻求解答。

焦虑着混淆,时间究竟还为我保留多少的机会!

“开心快活人!”(谷歌翻译:HAPPY GO LUCKY) 如此乐观的生活操守,是不是一种对恩典信靠的表露;原来,我还不会生活。

请教我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