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昏沉

昏昏沉沉的度过了数个星期,结果把正在正轨上得干的活都弄得一团糟。前几天不改那一贯的好奇进行了一个特别的身体测验,才知道近期之所以懒散精神不振是因为身体健康亮起了红灯。一检验才知道肠胃的消化又出了问题,更不堪的还是血氧含量过低、然后严重的还会导致变成白痴!这是什么问题呀,难怪近期都无法专注、一天睡8小时还是那么的无精打采。因此接下来的时间应该花在调养身子上吧,虽然这样会浪费很多时间,也好过昏昏的把事情都做不好。

那家伙更甚的是,究竟他手上拿着的检测仪器是哪来的东西,竟然连一个人的性格也可以说得上好像是那样。他看了看,你别生气哦,他这么说:“你有些狡猾、做事总爱抄小径、不脚踏实地……”幹!这些我都认了!其实这些话也不是第一次听,也不是没想过,而是每每被训了后,总不是自哀片时,就慢慢淡忘脑后。或者说,脚踏实地的做人,我想了想,我真的无法想像什么叫作“脚踏实地”!活到都这些年了,竟才发现,所谓的脚踏实地,竟然是那么的含糊、那么的遥不可思,惭愧。

昨天一大早就捎来另一则极度悲伤的新闻,号称“日落洞之虎”的卡巴星在一场意外愕然离世。不晓得为什么,这位政治人物,素来和我并没有什么相关、也没有特别关注他的新闻、对于他身平的历史也知不多,偏偏就有那么一种莫名的伤感。我想也许是他藏着那么一种精神,一种不言弃、不畏惧的战斗状态,以致那份的伤怀,轻轻地被牵动了。不同的新闻报道着不同的专题,而恰好有那么一句的话,多么的植入心怀,“如果我今天走后门,那么我永远就必须走后门。”多少时候,走惯了方便之途,当有天要走上正途之时,早已忘了出口。

处于如此迷茫的环境底下,还能说责任吗?




恰好今天也是受难节,是不是也该来些该有的省思呢……把记得的道,回味了一遍,有多实际呢?

3 comments: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他讲你性功能好吗? 还是像渊深 '少用一点'? :P

 

Jessy Soon :真的很需要,呵呵…

Allen Piin Huann:渊晟的是用最多的咯,如果能够比他惨的应该都没得救了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