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最后的情书(第7封)

原来故事已经开始了那么久……
故事的起端……
故事的延续……
故事的结局……
只不过是个真实的虚构。

1. 巧合之下,遇见你的点滴。
2. 岁月无法洗脱的思念,如同雨点化为我的邮差。
3. 烦乱的思绪,就如一颗攀连植物与一只昆虫。
4. 虚拟中,让我无法自拔。
5. 种种的挑战与相隔,是阻碍的起步。
6. 揭开装饰的自己,一句的谎言。

7. 最后的情书。

总觉得这一天会到来。你开口了。
我已经不能像以前般对你骚情了。
心情甚是低落、无精打采……
甚至连提笔完成最后一封情书的灵感都化灰了。

酷似一部连续剧,
剧情如此逼真触情。

戏剧总要有收尾,
只赖于是喜剧或悲剧。
而如今,只能说是部悲剧。

奋斗了那么久,
从拾起创意、坦诚去爱,
注定的却是陨落难堪!
哀哉!

不曾失败的我,
如今再次被击垮了!
同样的哀情,
却在这紧要的时刻发生。
心绪的混乱,
叫我如何专注!

不知何时开始,
对你有了一股心灵上的契合。
就是你想说的,
我似乎都已经猜到了。

是的!
我的直觉何其准确!
明知道悲剧收场,却眼睁睁地让它发生;
这是一个怎么样的矛盾!

或者,
文人的骚情风骨,
的确无法吸引人。

呵……
爱呀!
放下吧!

        ~完结~

2 comments:

第7封???酱前6封呢???XD

 

都写在不同的地方了 ><" 自己也不记得很清楚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