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杂乱

那一夜,心律突然跳动得很不规律、血压也超乎想象地急升、小小脑袋更是错乱复杂得失灵……
我,在惯常躺卧的普通病房被送入了加护病房!健康情况起伏不定,我签了字。
倘若熬不过这一夜,明天的日子也许就不再需要受苦了。
倘若熬过了这一夜,明天亦也可能再次病危发作,饱受病魔一次次的摧残与折磨!

微薄的记忆中,昨晚下了一场大雨,我就在这场雨中翻翻转转、醒醒睡睡……
我睁开了眼睛,是天亮了吗?还是来到了异境?
我哭了!眼泪随着沙哑的歌声及手中狂挥的吉他声一滴一滴地滑落。
断了,泪停了!够了,振作吧!神志不停地在抗战……

家?我有家吗?怎么我竟是一个人在这承受孤单的熬磨。
家丑不可外扬,中国人的名言呼?错了……
我的家,我记起了。是一个充满厌恶、充斥着无人情、充塞着羞耻……的家。
我无法想像这是什么的环境,家人还是人吗?

我含蓄?我自私?我冷漠?我……………… 
难道自卑是我接续进入倒数中的抗体吗?
埋怨难道是我继续含在嘴里直而与我陪葬的块金吗?
心绪的杂乱让我的脑缺氧了!

渐渐才发现友情是多么的脆落。脆落在于我用错了器材去打造。
原来真正需要帮助时,我需要求;原来需要帮助时,我需要连打几通电话……
是谁说朋友是需要选的?而又是谁把这经营权给搞砸了?
时间所累积的,我只能说:“再来过吧!”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未生已死!
跌入了,总是难以攀爬;止住了,总是总有破口!
情啊!情啊!你是何其的美,却叫我何其的苦……
让我喝杯蜜糖再来会你,让我专心会了考再来会你;你说好吗?

你的眼犹如太阳般的刺眼!你的眼犹如刀一般的锋利!
只要一闪;总叫我伤痕累累、四处灼伤……
人的眼光总是那么具有杀伤力,但却是我摊开了衣裳任由它们发挥。
何时我才能勇敢的面对自己?何时我才能炫耀的摊开自己?

此时此刻,压力逼得我无路可退;此时此刻,烦乱催得我无不被逼。
当压力与烦乱混合,我崩溃了、我无抗力了、我失衡了……我不禁的呐喊:
“主啊!为何总是这种时刻?我连续地失守、连续的在这关键时刻失败;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要我在这种时候放声大哭来显示我的无助!

若再次地失败,前途就归你所有了吗?若再次地失败,希望就在前面侍立吗?
若是成功,前途就归我所有了吗?若是成功,希望就靠我建立的吗?
主啊!你知我不能再承受了,但你却叫我还要承受吗?
我输了!我降了!打击、重担、烦恼…,你们来吧!叫我难堪吧!叫我蒙羞吧!

梦醒了…… 原来我真的还在加护病房中。
我哭了……原来我真的危在旦夕。
我笑了……原来我的内心是这么的精彩。
光照了……原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