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雨差

雨天,总是诗人不可或缺的灵感来源。
雨天,总是农夫莫不期待的身心安慰。
雨天,总是渔夫休闲感叹的愁烦季节。
雨天,总是小子戏耍欢乐的雨中豪情。

雨天所赋有的唤醒能力,确是不可轻看!
雨天所隐藏的隐隐悲伤,确是不可取代!
雨天所温藏的温馨气息,确是叫人回味!
雨天所莫测的情绪波动,确是叫人战兢!

感受不断地在吹逼我的理性;理性却像被雨天的暖气给冰冻了!
好想用此时此刻的天时地利为你创作一首诗、一首歌、一篇文章……
可惜我穷乏的词汇、沉闷的词句、薄弱的内涵把我给击垮了!
我只好站在雨中,如此才没人晓得我在哭泣。

雨天,你何时成了哭泣者的掩饰处?
雨天,你何时成了忧伤人的陪伴所?
雨天,你何时成了理想中的变色龙!

雨天,你实在了得。
但我就是恨你,恨你为何触动着每个的感受;
但这种感受就只能深藏在我心深处,无人晓得。
雨天,若你可以成为我的邮差,
把这封失落在心中的情信随着雨点降落在我心所爱之处;
当她接受之时,会是副多么富有情调情节的气氛,
她——怎么会不因此对我心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