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润格角落

今日想法, 或成明日笑柄。 明日笑柄, 却是未来笑忆。

飘荡的''情''

我真的不念亲情吗?我真的不疼父母吗?我真的不爱家庭吗?


驾着辆老爷车、载着母亲去做自己觉得尴尬的事、满脑子充塞着愤气!

我觉得尴尬的事情,在母亲眼中何时不是件能令她消遣、喜乐,甚至是感受爱的举动。

尴尬,也许是我再次害怕别人的眼光、也许是我害怕别人瞧不起、也许是我害怕被人排斥……

驾着老爷车,载母亲去拾破烂;她的喃喃细语、无人愿听、无人愿助,使我心疼。


众人的眼光都注视在我们的身上。天啊!我要更坚强。

心中每扇门背后的伤痕,都由一把把锁头给扣得紧紧的。

不晓得可以向谁分享、也没有勇气向人倾诉、更没有愿意向人敞开的心。

可是却选择了躲在个世界都接触得了的角落中一一细诉。

为得是要让大家看见,脸露笑容的我,心中隐藏的悲;我还能拥有毅力站着,甚至去安慰。

始终渴望着有一个人的出现,能够了解并安慰。

若再次回问第一道的问题,我只会说:“是我的懦弱及无助促使我不晓得如何再去爱——家!”

并不意味着我不爱,而是我很努力地在懦弱中尽我的本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